Luv eu babe↑
Profile.

NAME HERE :)
Just let you know that, you're not alone
My intro here :D
瑜萱,13,SMK CP
Luv my boy :D
Not too long not too short :D


Tagboard.

Leave Ur Steps Yarh Babe =}

Friends.
❧ms.jojo ❧ angeline



Friday, August 27, 2010, 7:01 PM comment0 comment(s)
o yeah~

最近很sienzzz~

我要跟妈咪拿回电话~

可是妈妈好像不会给回

等我拿到电话了~

我的blog要美美滴~

放多多照照~

超后悔那时候没有珍惜我用电话的日子!!!!

后悔当初ponteng~

后悔当初跟那个人一起。。。

现在不是很好吗?

讲了你们都不信~

竟然有一个人会使到

我爱上学校的生活~

那个人就是“哇A老公”

^^

他有点笨笨。。。

不懂什么是恋爱~

可是我不介意~

等他放工~

1 点~

快要假期了>< 我不喜欢假期~ 超闷的。。。 恨那些8公8婆! FUCK EU <3>
Info's and Credi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