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v eu babe↑
Profile.

NAME HERE :)
Just let you know that, you're not alone
My intro here :D
瑜萱,13,SMK CP
Luv my boy :D
Not too long not too short :D


Tagboard.

Leave Ur Steps Yarh Babe =}

Friends.
❧ms.jojo ❧ angeline



Friday, July 23, 2010, 10:32 PM comment0 comment(s)
电话被没收一个星期了。。。

T^T

真的很辛苦。。。

我应该离家出走吗?

不想活了。。。

你还爱我吗?

我好想你。。。

可是不知道怎么办好。。。

真的很辛苦。。。很辛苦!!!

我想对你说“老公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”

真的不想活了。。。

我想你应该不爱我了。。。

放手是最好的方法吧???

可是真的不想放手。。。

你知道吗?

从23-06-2010到现在!

我的泪很多都是因为你才会掉的!

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一句话吗?

“你是我老公。我不要你跟我在一起有压力”

你讲你跟她以后都不会有关系了

我是想的。。。

可是我真的不能管你这样严。。。

这几天我联络不到你。。。

你应该自由了吧?

嗨。。。

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好!!!

Info's and Credi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