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v eu babe↑
Profile.

NAME HERE :)
Just let you know that, you're not alone
My intro here :D
瑜萱,13,SMK CP
Luv my boy :D
Not too long not too short :D


Tagboard.

Leave Ur Steps Yarh Babe =}

Friends.
❧ms.jojo ❧ angeline



Sunday, July 11, 2010, 6:32 AM comment0 comment(s)
嗨。。。

本来今天可以跟老公

facebook谈天的。。。

他跑去打dota。。。

没有东西做咯。。。

本来是去PJ的

想到反正老公玩电脑

哈哈

跟他一起玩咯~

开了facebook

EH...

做么老公没有开的?

sms过去~

我:做么没有开facebook的?

老公:没有噢~多下农~

我:好啦~

等咯~

15 min LATER...

我:老公。。。开了吗?。。。

老公:多下下~

我:好吧。。。

噢给~

终于开了~

老公:。。。。。。^^

我:我等你等到死了。。。

老公:还没死,没关系。。。

@_@???

嗨。。。

先不要理~

刚刚去金河!!!

开心开心!

买了俩件衣~

我有跟姐姐去roller场一下~

很high叻里面!

妈的!

想进去!

可是不能~

妈妈

打死我!

不喜欢跟妈妈去。。。

喜欢跟我的宝贝朋友去~

你们最好了!!!

目哇!

我爱你们哦!

SO MANY THINGS IN MY BRAIN!!!
JUST LEAVE ME ALONE!
I DUNWAN TO GET HURT!
I JUST BELONG TO U .
BT WHO U BELONGS TO?
UR EX GIRLFRIEND?
OR THE PEOPLE THATS U LIKE?


萱 ❤ 丰



Info's and Credi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