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v eu babe↑
Profile.

NAME HERE :)
Just let you know that, you're not alone
My intro here :D
瑜萱,13,SMK CP
Luv my boy :D
Not too long not too short :D


Tagboard.

Leave Ur Steps Yarh Babe =}

Friends.
❧ms.jojo ❧ angeline



Monday, June 14, 2010, 4:21 AM comment0 comment(s)
今天好开心~

去JUSCO玩~

去green box唱歌~

4个人唱

唱到一半很急尿,跑去厕所

然后那个人来收钱了

不够钱给。。。

怎样办???

打电话给人求救咯~

就跟那个人讲等一下才给

可怜。。。

有一个三八婆&三八老~

在那边串我们!!!

摸来摸去!!!

哈哈哈

beh tahan...

我就唱歌唱到不懂几爽~

3个mic我自己唱~

那些做工的人一直经过偷看我们!

而且是一直不同的人

一定是怕我们偷跑~

哈哈哈

他们很可爱叻

如果我以前就认识他们了就好~

爱死他们

是不是看到有点奇怪

我其实在讲着我的朋友~

❤❤❤

唱歌唱到几high喔!!!

天天我们4个人去罢了我都噢给~

爽啊!!!

一点都不闷

爱上了外面的世界~
Info's and Credi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