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v eu babe↑
Profile.

NAME HERE :)
Just let you know that, you're not alone
My intro here :D
瑜萱,13,SMK CP
Luv my boy :D
Not too long not too short :D


Tagboard.

Leave Ur Steps Yarh Babe =}

Friends.
❧ms.jojo ❧ angeline

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, 12:36 AM comment0 comment(s)
最近超烦!!!!

我会疯掉!!!

妈的!!!

我拿朋友的烟来看

给印度人拍下了!

拿去给我朋友的妈妈看

看了还不要紧

他还叫她跟她的女儿

讲不要参我!

我星期一会把那印度人

给杀掉!

我不杀这种外星人!

我就没资格活在这个地球上!

我凸你

死印度人!

讲错了不是我凸你!

我才不要凸印度人!

又黑又丑!

不想讲啊!
Info's and Credits.